Bowtie logo
產品消息
我們的成長,邀你一起見證。
Latest updates
Together, witness our growth.
🌟
2023-04-30

Bowtie 自願醫保系列免費升級

產品更新
自願醫保
Product update
VHIS
  • [所有計劃適用] 推出全新「無索償獎賞」計劃,讓自願醫保客戶賺取相等於每月保費 8% BowtieCash 以抵消未來醫療開支!
  • [靈活計劃及 Bowtie Pink 適用] 調整「未知的已有疾病」等候期至保單生效日後首 180 日:於保單生效日後的第 181 日起,受保人可就「未知的已有疾病」的合資格醫療開支,按保障限額賠償 100%。
  • [Bowtie Pink 計劃適用] 提高 Bowtie Pink - 私家房的保障限額:計劃每年保障限額將由 HK$1,000 萬提⾼至 HK$2,000 萬,而終身保障限額會由 HK$5,000 萬提⾼至 HK$8,000 萬。
  • [Bowtie Pink 計劃適用] 簡化免核保調低自付費的年齡要求:只要有關保單計劃已連續生效 2 年或以上,保單持有人便可於受保人年滿 55 歲、 60 歲、65 歲、70 歲、75 歲或 80 歲當日或緊隨的保單續保日不少於 30 天前提出申請,在毋須重新核保及提供受保人的可保證明的情況下,調低或取消自付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