← 點解大家都揀 Bowtie

客服主動提我,小意外都有得 Claim!

索償個案
右肩受傷
賠償率
92%
投保的計劃
Bowtie 觸木保、Bowtie 自願醫保靈活計劃 (基本)

意外,往往在最意想不到的情景下發生。不幸碰到小意外時,一般人的心態也是自掏腰包看醫生治理,但你又有沒有想過保險都有得賠?新手爸爸 Joe 不小心撞傷了膊頭,在 Bowtie 客戶服務員提醒下,才知原來有得 Claim!馬上看看 Bowtie 客戶 Joe 的索償故事!

投保體驗

又平又有真人解答,虛擬保險不「虛擬」!

在接觸虛擬保險公司前,Joe 一直有幾張傳統保險公司的保單,保險經紀在簽單前服務殷勤周到,但簽單後則甚少聯絡跟進,令他對保險經紀的印象一般,決心轉投網上虛擬保險。

在選擇虛擬保險公司時,Joe 認為服務周到至為重要。在一輪資料搜集和閱讀網上留言後,他發現 Bowtie 的服務相對人性化,即使沒有保險經紀,在辦公時間亦會有真人接聽電話解答客戶疑難,因此他決定投保 Bowtie。

羊毛出至羊身上,虛擬保險價錢相宜,與其把部分保費分給傳統保險經紀,倒不如節省那部分的金錢,用在自己身上買多個保障!

事件經過

Bowtie 客服主動提我有得賠!

在 2021 年 9 月,作為新手爸爸的 Joe 在半夜給寶寶餵奶時,寶寶突然大力踢向他,使他失去平衡撞傷了膊頭。就診後,Joe 經骨科轉介做了一連串的檢查和治療,包括磁力共振 (MRI) 和物理治療。當時的他只是買了 Bowtie 觸木保和 Bowtie 自願醫保,但完全沒有想過自己的保險能夠保障家居小意外,因此也沒有想過要去索償。

後來,Joe 正考慮加購更多保障時,致電 Bowtie 客戶服務熱線查詢相關細節。言談之間,Joe 提到自己最近曾意外受傷需要求診,不知這個情況什麼保險能夠受保。客服同事就提醒他,其實他這個情況也在「觸木保」和「自願醫保」的受保範圍內,令 Joe 非常驚喜!此外,客服同事亦細心解釋兩份保單的保障內容,例如 Bowtie 觸木保的保障項目「訂明診斷成像檢測*」中設有30%共同保險,即投保人須分擔 30%的費用;但如果同時持有自願醫保的話,此30%未獲理賠的費用便可於自願醫保進行申索。

索償體驗

索償專員解釋仔細,仲 Friend 過啲 Agent!

人生第一次索償保險,Joe 形容過程非常順暢。初時,他以為保險索償要過五關斬六將,也聽過一些例子是經歷完繁複的審批程序,最終卻索償失敗。但他自己的親身經歷,完全釋除了這些疑慮。

作為索償初哥的 Joe 對於索償的程序毫無經驗,也不知從何入手。幸好,當時 Bowtie 索償專員 Ringo 在電話中耐心解答他每一個問題,逐個步驟詳細解釋。他更指 Ringo 非常細心,連一些他沒有考慮過的情況也預先提醒,例如教他要下載表格交給醫生填寫及簽名等。 這些貼心、人性化的服務大大幫助了 Joe 更加了解整個索償程序,他更指:

受傷後就好心急和擔心想醫好個傷,那邊廂又要兼顧索償的事,幸好有朱先生 (Ringo) 一步步話我知點做,個感覺係好實在,仲 friend 過啲 agent!

對索償的評價

幾百蚊都跟得好足!

整個索償過程也比他預期中順利,全程網上進行,十分方便。大約一星期便收到賠償,過程中還有訊息或電郵通知他索償進度,令他十分安心。由本身不知道可以索償,到客服同事提醒他可以索償,令他十分驚喜,更大讚:

「即使幾百元的索償都跟得很足!」

成功索償,他更向身邊六、七位朋友推介 Bowtie:「是真心分享給他們,無 Agent 仲好過有 Agent!」

後記

索償的事就安心交給他們處理!

Joe 回想受傷後的自己,一心只想盡快治好傷患,但另一邊廂又要兼顧保險索償,心裡都不禁擔心索償的事宜。幸好,意外發生後他獲得 Bowtie 索償專員全程協助。及後,Joe 陸續在 Bowtie 購買了五份保險,網頁介面清晰易用,每次投保也相當順利。

對於未索償過的我來說,索償專員服務仔細,讓我能安心養病,索償部分就放心交給他們去處理。對於未索償過的我來說,索償專員服務仔細,讓我能安心養病,索償部分就放心交給他們去處理。

← 點解大家都揀 Bowtie

*「訂明診斷成像檢測」只包括電腦斷層掃描(""CT""掃描)、磁力共振掃描(""MRI""掃描)、正電子放射斷層掃描(""PET""掃描)、PET–CT組合及PET–MRI組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