← 點解大家都揀 Bowtie

乳癌來得太突然 幸好有 Bowtie 好幫手

索償個案
乳癌治療及檢查
賠償率
100%
投保的計劃
Bowtie 自願醫保 – 靈活計劃 (基本) 及戰癌保 300

疾病往往是突如其來,讓人措手不及。有人說,患病時才知健康的重要性,而陳小姐 (化名) 則表示「患病先知 Bowtie 有多好」。到底在陳小姐患病時,Bowtie 提供了什麼幫助?讓我們一起了解她的索償故事!

陳小姐投保了 Bowtie 自願醫保 – 靈活計劃 (基本) 戰癌保 300。在投保幾個月後,發現自己患上乳癌。從來沒有患過重病的她,頓時感到徬徨失措。幸好,她致電給 Bowtie 賠償部,賠償部同事不單解答她所有問題,還幫她跟到足!馬上看看!

遇到的問題

擔心健康 亦擔心手術費高昂

於 2020 年 4 月, 陳小姐感到身體不適,向婦科醫生求醫並被轉介到香港浸會醫院的外科腫瘤專科做 PET 掃描檢查。及後更被轉介到養和醫院進行磁力共振,和抽取組織化驗。連過一連串檢查後,於同年 5 月發現確診患上乳癌。

正如一般人一樣,她沒有患重病的經歷,只是間中睇中醫調理身體,疾病也來得太突然,當知道消息後,頓時感到十分徬徨、不知所措,腦海中浮現了很多疑問「要點醫?」、「會唔會好得返?」、「有冇後遺症?」等。一方面擔心自己的健康,另一方面亦擔心手術及化療費用會十分昂貴。

如何解決

及時治療 醫保成強大後盾

她認為她的患病經歷是「不幸中的大幸」,幸運的除了是她買了保險受到保障外,當時 Bowtie 賠償部的同事還耐心解答她的疑問,讓她了解所有索償程序、有甚麼費用可以申請賠償等。更令她沒想到的是,戰癌保可為她帶來如此大的保障。

陳小姐在確診後便馬上開始接受治療,在半年間她進行了 4 次化療和 25 次電療,每次治療的過程都很辛苦,要即日往返醫院,根本沒有精力再去處理其他事情。幸好 Bowtie 賠償部同事都會仔細跟進她的個案,在她最不適的時候,更親自到醫院及家中跟進索償文件事宜,亦會主動關心她,令她十分感動。

賠償部的同事喺我最辛苦既時候都跟得咁足,甚至主動過嚟拎文件去 Claim 錢,我真係好感激你!

對 Bowtie 的印象

患病時才發現 Bowtie 有多好、多有用

陳小姐與很多香港人一樣,對 Bowtie 的印象就是一間有「前財爺」曾俊華擔任顧問的虛擬保險公司。她先投保了 Bowtie 的自願醫保戰癌保,本來只是為了獲得基本保障,但沒有想到,後來患病時才發現 Bowtie 有多好、多有用!

索償過程

理賠專員耐心協助 索償過程快

陳小姐完全沒想過 Bowtie 雖然沒有 Agent,但服務十分貼心,細心理解她的所需。賠償部除了耐心地解答她所有問題,還提醒她入院前需要準備的文件,令索償過程十分順利。

索償速度也很快,在患病和治療的過程中賠償部同事都不斷跟進個案,並已索償接近 HK$ 80 萬,她更指 Bowtie 的索償過程「真是無可挑剔」。

如欲了解更多賠償詳情,可查看:【乳癌治療】比較手術費用及治療方法 + 保險理賠

買保險最重要的就是保障,Bowtie (服務和保障) 兩者兼備!

後記

主動分享 希望更多人善用保險保障

在 Bowtie 的保障下,陳小姐無須擔心醫療費用,可以專心養病,現已康復。

陳小姐表示已經介紹了 Bowtie 給很多朋友,儘管不少朋友會持有疑惑,但她藉著自身經歷,令他們明白「Bowtie 真的能夠提供保障」。她更直言坊間甚少癌症保險每月保費只需 HK$200-250,更提供原位癌保障。她每次分享都希望朋友知道 Bowtie 的服務真的很好,而買保險最重要的就是保障,Bowtie 兩者兼備!

「過去我在網上看很多『保險如何幫助癌症病人康復的故事』,最初我也是半信半疑。但我親身經歷後,完全沒想過 Bowtie 的自願醫保和戰癌保是這麼有用,所以我非常願意把自己的經歷分享出去,讓更多人認識 Bowtie。」

陳小姐全家,包括丈夫及 2 個仔女都已經投保了 Bowtie 所有產品,包括自願醫保港怡醫院升級組合危疾保人壽保戰癌保等等。她遺憾的是,未能在健康時投保 Bowtie 其他產品,更希望告訴讀者:

保險一定要在健康時購買!

← 點解大家都揀 Bowtie

以上個案為真實個案,只作參考用途。實際醫療費用將取決於醫生就患者身體情況的建議及決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