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主自在的保險體驗

我們希望引領行業作出改變,變革傳統的銷售方式,讓你能獲得到無壓力及無拘無束的保障。
營運革新
靈活安排
營運革新
營運革新
營運革新
營運革新
營運革新
營運革新
營運革新
營運革新
營運革新
營運革新
01
沒有保險中介人佣金
作為香港首家虛擬保險公司,Bowtie 不設保險中介人,利用互聯網直接銷售。客戶可以在 0 壓力下揀選合適的保障之餘,亦能節省中介人佣金。
02
即時報價毋須個人資料
Bowtie 的產品及保費資料完全透明,客戶只需選擇年齡、性別,以及是否吸煙者,就能於網上即時獲得基本保費報價。客戶在成功投保前,並不需要提供其聯絡電話、姓名及身份證號碼等重要個人資料,享有高度私隱,隨時隨地靜靜揀選合適保障。
靈活安排
靈活安排
靈活安排
靈活安排
靈活安排
靈活安排
靈活安排
靈活安排
靈活安排
靈活安排
01
月費模式
Bowtie 採用月繳保費模式,有如訂閱串流音樂或影視平台般方便,客戶只需以信用卡支付月費,當月即可獲得相關保單的保障,毋須作出長期承諾,讓你更自由自主。
02
無綑綁、無儲蓄成份
就一般儲蓄型危疾/人壽產品而言,在供款期間退保,取回的現金價值很大機會少於已繳交之總保費,變相令受保人被保單捆綁。Bowtie 專注無儲蓄成份的保險產品,降低投保門檻之餘,客戶亦可按自身需要,隨時取消保單,絕無綑綁條款及絕無退保費用。

其他特點

01
絕無隱藏收費
所有費用清楚列明在網上及申請程序,絕無後續及隱藏收費。
02
國際級的風險管理
Bowtie 獲得永明金融及多間國際再保險公司共同支持。我們的精算及風險團隊致力堅守監管資本要求,以確保有足夠資金應付賠償,建立一間長遠穩健的保險公司。
03
採用頂級雲端運算服務
Bowtie 的核心系統,包括保單服務、索償及核保申請均在雲端上運作,資訊保安及穩定性均達到極高水平。
04
通過嚴密網絡安全檢測
Bowtie 的主要應用程式系統經過威聯網絡安全有限公司 (Wizlynx Cyber Security Limited) 進行一系列嚴謹的網絡安全檢測,大大減低客戶資料因為被網絡攻擊所引致的洩漏風險:而有關主要運作系統已通過了標準安全測試,客戶可以放心使用我們的服務。

我們的保險產品

1 保泰癌症醫療保險保障所有級別的惡性癌及原位癌,但不包括癌前病變、CIN I 或 CIN II 子宫頸異常病變、或與 HIV 感染同時存在的所有癌症。
2 適用於標準半私家病房或以下級別,假如受保人住院接受治療時選擇入住標準私家房或以上級別的病房,我們只會賠償有關住院開支的指定百份比。詳情請參閱保障詳情。